p
  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二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11號上午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一階段會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會議並致開幕辭。本屆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主題是“共同面向未來的亞太伙伴關係”。今日頭條:習近平出席APEC峰會併發表重要演講,雁西湖畔如何籌劃APEC未來願景?
  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第一天,收穫的不僅有21個經濟體領導人在“全家福”里的微笑,還收穫不少意外的驚喜。法新社稱,為期兩天的北京APEC是一個罕見的機會,它讓各國暫時忽略地緣政治衝突,許諾和睦相處和貿易融合。焦點直擊:各國借助APEC平臺展開穿梭外交,見與不見之間傳遞什麼信息?
  美國總統奧巴馬錶示,他本人對美國牽頭的“反IS聯盟”之前發起的空襲成果表示肯定,如今伊拉克“轉守為攻”的條件已經成熟。 美國赴伊拉克軍事顧問人數增加一倍,標志著打擊伊斯蘭國的戰爭進入新階段。熱線追蹤:奧巴馬稱打擊IS將進入新階段,丟掉國會會否讓美國重陷中東?  (原標題:習近平出席APEC峰會併發表重要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