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當地時間30日晚間,大約有1500人聚集在莫斯科馴馬廣場,進行了非法示威活動。莫斯科警察局稱,在事件過程中逮捕了約100名非法示威者。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外媒報道,俄羅斯當地時間30日晚間,大約有1500人聚集在莫斯科馴馬場廣場,進行了非法示威活動。莫斯科警察局稱,在事件過程中逮捕了約100名非法示威者。
  據警方發言人介紹,30日晚間,約有1500人聚集在莫斯科馴馬場廣場上舉行了一場非法示威活動。除此之外,廣場上還有另外一波反對此次示威的抗議者。警方表示,在逮捕行動開始前,已多次警告在場人群儘快散去。
  報道指出,此次非法示威活動的發起者阿列克謝·納瓦爾尼將面臨3.5年的監禁,緩期執行,而其兄弟奧列格,同樣作為此次活動的發起者,將直接面臨3.5年的有期徒刑。  (原標題:莫斯科街頭千人非法示威 組織者面臨逾3年監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