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下午,湘潭大學2014年“芙蓉學子·榜樣力量”優秀大學生評選活動頒獎典禮在湘潭大學圖書館報告廳舉行。)
  紅網湘潭12月20日訊(通訊員 鄧婷婷 張梓涵)12月18日下午,湘潭大學2014年“芙蓉學子·榜樣力量”優秀大學生評選活動頒獎典禮在湘潭大學圖書館報告廳舉行。
  2014年湘潭大學“芙蓉學子·榜樣力量”優秀大學生的宣傳、組織、評選工作,歷時3個多月,有力挖掘、宣傳了一批拼搏奮進的感人事跡和敢為人先的優秀典型,樹立了榜樣力量,營造了學習先進、趕超先進和爭當先進的校園氛圍。
  本次活動共設有6個獎項,每個獎項獲得者均為2名(個人或團體)。包括“芙蓉學子·社會實踐獎”、“芙蓉學子·團隊合作獎”、“芙蓉學子·自強不息獎”、“芙蓉學子·公益行動獎”、“芙蓉學子·經濟管理之星獎”、“芙蓉學子·學術創新獎”。並評選出了以湘潭大學文新院2013級學生、團中央主席團成員王達佳為代表的12名優秀大學生,其中王達佳獲得了第九屆芙蓉學子•榜樣力量的公益行動獎,她是慈善電影《少年達佳》原型人物,團中央十七大代表、主席團成員,中華慈善總會“一張紙獻愛心”形象代表,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並榮獲“全國優秀志願者”、“長沙市道德模範”等光榮稱號。
  在發表獲獎感言時,王達佳說:“大學生做公益活動體現了當代青年學生的責任與擔當,也展現了湘大學子頑強拼搏、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我們要爭當公益精神的傳承者,也要做傳播者,更要做踐行者。”王達佳同時也是中華慈善總會湘潭大學工作站的負責人,她真誠地希望把“一張紙獻愛心”活動變成全校參與、所有人參與的慈善活動。
  2014年湘潭大學“芙蓉學子·榜樣力量”優秀大學生評選活動是由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青團湖南省委、湖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主辦,湖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青團湘潭大學委員會承辦,“芙蓉學子”大型公益活動實施17年來,已成功舉辦九屆,共資助湘潭大學100餘名大學生及團隊。  (原標題:湘潭大學“芙蓉學子·榜樣力量”優秀大學生評選活動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