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羊排“搭乘”氦氣球,飛上了太空。(視頻截圖)
  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外媒25日報道,英國一群年輕人為了讓自己拍的照片掛在他們最喜歡的餐廳牆上,於今年6月用氦氣球,把一塊羊排和一架攝影機,以及一臺全球定位器(GPS),一起送上了太空,拍攝“羊排太空之旅”照片。
  據報道,這塊羊排出自一家位於東倫敦的巴基斯坦餐廳。在被送到英國西部的科茲沃爾德區後,羊排“搭乘”氦氣球起飛升空。不過氣球起飛後沒多久,攝影機上的定位器就被地球大氣層凍壞,攝影機從此下落不明。
  沒想到一個月後,一名農夫在距升空地超過130公里的地方發現這台攝影機,並與送羊排升空的年輕人取得聯絡。
  此後,這群年輕人經歷了一系列波折,又花了一個月才終於取回攝影機。現在,他們夢想成真:這塊“羊排太空之旅”的照片,已經掛在他們最喜歡的餐廳的牆上。  (原標題:英國年輕人送羊排上太空 拍攝美食太空之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