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07 10:09:11 [提要]日前,聊城莘縣的小呼聽說針灸減肥一個療程下來就能瘦十多斤,不用運動也不用節食,於是就毅然決然的來到“乙文減肥養生館”簽約減肥,沒想到,這肉沒有減下去,腿還減出問題了。

  這家養生館的醫師沒有取得執業資格證(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11月7日訊 日前,聊城莘縣的小呼聽說針灸減肥一個療程下來就能瘦十多斤,不用運動也不用節食,於是就毅然決然的來到“乙文減肥養生館”簽約減肥,沒想到,這肉沒有減下去,腿還減出問題了。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小溪辦事》報道,從小呼的病歷上記者看到,小呼患的是周圍神經病、右下肢麻木。“疼,都站不起來”,小呼說,自己剛做了2次針灸,直接就被送去了醫院。
  讓小呼委屈和氣憤的是,自己的腿是因為針灸惹的禍,可乙文減肥養生館的老闆將自己送到醫院後就不聞不問了,出院都是自己的朋友幫忙辦理的。
  為了能夠全面瞭解情況,記者走進了這家減肥館,老闆介紹稱,這家養生館已經開了2年了,她很有經驗,有針灸、按摩等多種手法減肥,針灸減肥一個療程15次,能瘦十多斤。“一個月480元,做15次針灸,把體內的脂肪細胞通過人體代謝排出去。”老闆還承諾,針灸對身體有益無害,更不可能出現腿不能動的情況。可當記者剛走出這家店老闆立即就關門走人了。
  隨後,記者來到了莘縣衛生局,衛生局的工作人員正好都不在。在記者回到濟南後,衛生局的工作人員打來電話稱,這家養生館的醫生沒有取得執業資格證,將對其處以8000元的罰款,沒收相關的器械和藥品,停止執業活動。(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小溪辦事》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