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批韓國“惡意軟件說”
   針對韓國稱朝鮮故意發佈惡意手機軟件以竊取信息的說法,朝鮮方面3日予以駁斥。朝鮮說,韓國這種說法是種“陰謀”,意在韓國國內激起反朝情緒。
   韓國情報及國家安全機關韓國國家情報院上周在議會發佈報告說,朝鮮通過互聯網散佈智能手機惡意軟件,企圖通過這些軟件實施黑客行為,竊取手機用戶信息。按韓國國家情報院的說法,今年5月至9月,韓國可能共有超過兩萬部手機受到影響。
   不過,上述說法遭朝鮮方面否認和駁斥。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對韓宣傳網站“民族團結網”(又譯“我們民族之間”)3日發表文章,稱韓國這一說法是編造謠言,意在激起反朝情緒。
   “民族團結網”在文中寫道:“一些當地和海外媒體指責韓國方面編造黑客謠言,這並非偶然。韓國方面破壞了關係緩和的氣氛,此舉目的是掩蓋這一罪行,同時激起反朝情緒。”
   按文中說法,韓國方面每次遇到重大政治危機,總是以激起反朝情緒的方式應對。韓國國家情報院經常製造類似陰謀。
   朝方在文中同時指責,韓國政府對當地進步團體採取竊聽和黑客行為等“反人類罪行”,此次編造謠言也是為掩蓋上述行為。新華社特稿
  (原標題:朝鮮批韓國“惡意軟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