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9月19日,美國華盛頓,由於發現有人入侵白宮,美國特勤局疏散白宮工作人員和記者。此時美國總統奧巴馬剛剛離開白宮。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16日,美國檢方向白宮闖入者岡薩雷斯追加了襲擊特勤局特工等3項罪名,預計21日他將出庭受審。
  美國聯邦檢察官位於華盛頓的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稱,向42歲的奧馬爾·岡薩雷斯追加的罪名包括2項“襲擊、抗拒或妨礙”特勤局特工,以及非法擁有大量彈葯。
  檢方此前曾稱,在警察搜查岡薩雷斯的汽車時,發現車內藏匿了大量彈葯。
  此前,岡薩雷斯已經拒絕就持有致命或危險武器進入受限建築、持有危險武器以及非法持有彈葯等罪名認罪。
  岡薩雷斯定於21日出庭受審。
  9月19日晚,奧巴馬攜“第一家庭”離開白宮前往戴維營,他離開後數分鐘,退伍軍人岡薩雷斯隨身攜帶摺疊刀翻越白宮圍欄闖入草坪,突破北門廊的大門進入白宮核心區。
  此事引發了白宮方面的警惕,美國特勤局受到了猛烈批評。最終,特勤局局長皮爾森辭職。  (原標題:白宮闖入者定於21日出庭 檢方追加多項罪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