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農業部剛剛為4種最先在越南具備用作食品或飼料的全部條件的轉基因玉ssd固態硬碟米產品頒發轉基因植物確認書。(圖片來源:越媒)
  中國日報河內8月18日電 (記者 王健)據越南每日快訊8月18租辦公室日報道,越南農業部當天為4種最先在越南具備用作食品或飼料的全部條件的轉基因玉米產品頒發轉基因植物確認書。
  由越南農業部長簽發的這個決定明確提出,此次批准的4種轉基因產品為越南Syngent新竹買房a 有限責任公司的BT 11、 MIR162品種,越南Dekalb有限責任公司的MON 89034、NK603品種。
  該確認書是在越南轉基因食品和飼料安全委員會按照規定的程序進行仔細審批之後才批准的。轉基因作物已在世界上很多地方被應用,但在越南還是第一次,這4種轉基因產品被確認記憶體具有充足的條件在越南用作食品和飼料,並確保對人和飼養的家畜家禽沒有任何不利影響。
  越南農業部負竹北買房子責人稱,這個個決定是越南在法律允許範圍內的一個重大進步,指出了到2020年實現農業穩步發展遠景。越南相關部門負責人稱,該事件將有助於減少最近幾年來玉米貿易逆差的狀況。據農業部報告顯示,2014年前6個月,與去年同期相比,進口玉米數量達到233萬噸,進口玉米總額5.99億美元,在總上是去年的2.4倍,在總額去年的187.1%。到今年年底,越南有可能將進口450萬噸玉米,滿足需要的2/3,並將預計支付大約10億美元。
  在農業部確認之後,如果轉基因作物要在越南正式投入生產並使用,按照規程,還要等待越南資源和環境部關於生物學安全的批准決定。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越南將允許使用轉基因玉米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