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林霞虹 實習生肖艷嬌 通訊員楊美滿、林耀斌) 男子與在酒吧認識的“妙齡女子”喝酒消夜後不省人事,等再醒來時發現iPhone5手機不見了。警方將妙齡女子抓獲後卻發現對方竟然是個男人。昨日,廣州市海珠區法院對被告人李某盜竊一案開庭審理並當庭宣判,李某因犯盜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9個月15天,並處罰金2000元。
  被害人報警稱,2013年8月31日晚在廣州市沿江路某酒吧認識一個陌生女子一起喝酒,後與該女子在大排檔消夜時,喝了該女子給的瓶裝咖啡後即不省人事,後通過賓館監控,發現其於9月1日凌晨6時許被該女子及一男子和一齣租車司機抬至某賓館休息,其於當晚8時許醒來,發現自己的iPhone5手機不見。
  2013年10月17日,被告人李某被抓獲歸案。警方在其住所查獲假髮、乳罩、硅膠假乳等。經查,李某早在2012年就曾因犯盜竊罪被判刑7個月,2013年1月8日才被刑滿釋放。2013年8月31日晚,李某男扮女裝在廣州一間酒吧內結識被害人林某並與其一起飲酒,後至次日凌晨3時許,被告人李某在與被害人搭乘出租車時,趁被害人不註意,盜得被害人的iPhone5手機(價值3285元)。據李某供述,他的職業是在酒吧賣酒,為吸引客人他就男扮女裝,讓客人多買點酒。
(原標題:男子扮女裝 酒行中行竊)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