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5日電 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今日,網上關於“實拍3男子輪流毆打一少年 眾多網友報案”的視頻引起網友廣泛關註。對此,北京警方高度重視,朝陽分局正在開展調查。
  今天有多名網友發微博稱,幾名光背青年,瘋狂毆打一個小男孩,下手極其狠毒,小男孩被打得慘叫連連,鼻青臉腫,倒在地上無法動彈。最後,幾個地痞竟然往男孩臉上撒尿!
  相關博文及視頻引發高度關註,跟帖及瀏覽量都超過百萬。
  公安部刑事偵查局官方微博和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專項行動辦公室官方微博先後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警方正在抓緊調查,請知情者配合支持。殘害生命的嚴重暴力犯罪,始終是警方打擊的重點,絕不允許罪惡當道。
  有網友進一步曝光稱,事發現場系北京奶西村。
  公開資料表明,奶西村為原奶子房村的西半村,位於鄉域西北部,北與順義、昌平接壤,南與來廣營毗鄰。  (原標題:網曝“少年遭數男子圍毆”事發北京 當地警方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