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綏寧站5月14日訊(分站記者 向雲峰 通訊員 龍海林)“縣交通運輸局要為我們村裡修路了,我們終於可以走上寬敞平坦乾凈的水泥路了,以後出門方便了,運輸通暢了,木材楠竹也能賣出去了。”5月份以來,在綏寧縣關峽苗族鄉石江坪村,村民們互相傳遞著這道好消息。這是綏寧縣交通運輸局開展“三聯三送五促”活動為民辦實事的一個縮影。
  石江坪村下轄10個組,與城步相鄰,全村900餘人。大部分村民靠外出務工為生,沒有支柱產業。該局聯繫點領導入駐後,大多數村民反映,村裡現在最急需解決的是石江坪與柳塘相連的道路進行水泥硬化。只要能把這條斷頭路修好,村民出門就再也不用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了。在瞭解到群眾這個迫切需求後,該局沒有迴避問題,把群眾的需求和訴求當作首要任務,馬上專門組織相關人員進行了現場察看和調研瞭解。
  該村兩頭已修建水泥路,只剩下中間4公里沒有水泥硬化,確實給當地群眾出行和經濟發展帶來一定阻礙。仔細瞭解情況後,該局積極與省市彙報對接,承諾為該村修建一條長4公里,寬4至4.5米的村道,通過立項解決資金約100萬元。目前,該項目正在進行勘測設計,預計下半年開工建設。該路修建完成後,石江坪村主幹道全線貫通水泥路,所轄10個組全部相連,而且東北與S221線相連,西南與城步相通,對該村的發展帶來了很好的推進作用。  (原標題:綏寧縣交通運輸局幫助苗鄉群眾解決斷頭路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