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4月2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4月22日22時10分許,海口市公安局瓊山分局飛鷹大隊,在海府路五公祠處抓獲飛車搶奪嫌疑人林某任,據其交代,從三月份至今已作案十多起。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據瞭解,4月22日22時10分許,飛鷹大隊守候在國興大道省政府紅綠燈處的隊員,發現一名男子駕駛一輛無牌紅色摩托車行跡比較可疑,一面跟蹤一面向其他隊員通報,嫌疑人沿著國興西向國興東方向行駛,在迎賓館對面路段突然搶奪一名騎電動車女士挎包後,加速向海府路逃跑。
  飛鷹隊員一路追擊到海府路五公祠處將其抓獲,該名飛車搶奪嫌疑人林某任(男,29歲,系澄邁縣人),當場繳獲作案工具紅色靈木王摩托車一輛,黃金項鏈一條,金戒指一枚,白色蘋果5手機一部。被搶的褐色女士挎包一個(包內有現金310元,紅色數碼相機一部,黑色蘋果4手機一部),以及當晚在海口市內作案搶奪的白色蘋果4,黑色索尼,白色酷派手機各一部。隨後,在嫌疑人落腳點繳獲來歷不明的白色三星、黑色蘋果手機各一部,粉色自拍機一部,銀色尼康相機一部。
  經審查,嫌疑人交待從今年3月份開始作案,共作案十幾起,其中22日晚分別於21時在海口南站,21時58分在海甸島燕泰酒店,22時05分在海口賓館,22時20分在國興大道迎賓館對面飛車搶奪作案四起,已聯繫到受害人。  (原標題:海口:男子飛車搶奪一晚作案4起 警方追擊將其擒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