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明眺生)本周武漢三鎮舉辦18場春風行動招聘會。
  11日,漢陽區在琴台廣場舉辦“千人萬崗就業服務大型招聘會。”150家單位供崗1萬餘個。招聘會上同時提供政策咨詢、職業技能培訓、權益維權等多方面服務。
  12日,市工商聯、市晨星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在漢口新華路25號聯辦武漢民營企業專場招聘會。90家企業供崗近萬個。
  13日,騰飛人才在漢陽郭茨口香格裡都三樓,14日,在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創業路新都國際A座二樓騰飛總部,各舉辦一場特大型春風行動現場招聘會。
  起點人力資源市場舉辦4場招聘會:周二,服務和製造業專場招聘會;周三,商超專場招聘會;周五、周六,綜合招聘會。地址:武珞路閱馬場;電話:027-88327777。
  徐東人力資源市場周三、周六舉辦綜合大型招聘會,近百家企業供崗2000多個。地址:徐東歐亞達書畫街三樓;電話:86835241.  (原標題:本周武漢有18場春風行動招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