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澳大利亞媒體1月26日報道,澳大利msata亞一架小型飛機的飛行員25日在飛行途中突然昏厥,所幸機上乘客十分“淡定”,操控飛機安全著陸。
  澳大利亞交通運輸安全局(Australian 室內設計Transport Safety Bureau)一名發言人表示,當地時間下午1時左右,一架搭乘兩名乘客的塞斯納150(Cessna 150)小型飛機飛行員突然感到不適,機上的一名乘客不得不在隨後的一段時間內“自行操控飛機”。
  警方表示,當時乘客向空中調度員發出警報,獲得指示在飛機場上空盤旋後緊急降落。當飛機安全降落小分子褐藻糖膠在機場後,61歲的飛行員已神志不清,還出現胸痛病徵。該飛行員隨後被送入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目前病情已趨於穩定。機上兩名乘客均未受傷。
  澳洲交通運輸安烤肉全局發言人表示,會對該起事件進行全面調查。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系統傢俱:澳飛行員飛行途中意外昏厥 機上乘客“淡定”接手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