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31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紅遍兩岸的臺灣搖滾團體“五月天”12月31日意外成為高雄市議會臨時會的質詢焦點。國民黨籍市議員周鍾贊、劉德林、陳麗娜、李雅靜連番炮轟高市府“新聞局”利用五月天月曆行公關與選舉之實。民進黨新生代市議員初選提名,疑似向“新聞局”拿五月天月曆行公關,挖到綠營老將牆角而遭爆料,致使“新聞局長”賴瑞隆31日於議會遭國民黨議員輪番炮轟。
  高市府花費新臺幣百萬印製7萬份五月天月曆,12月20日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一樓及全市38個區公所同步限量發送,供不應求。周鍾贊、劉德林今天質詢“新聞局長”賴瑞隆,為何有1萬6千份流向高市府本部?質疑是為了公關並支持民進黨某些選區部分新世代議員參選人?要賴說清楚1萬6千份月曆用途。
  賴瑞隆表示,五月天月曆因為經費不足的關係,今年只印製7萬份,其中有3萬4千份給高市各區公所、里長,有1萬1千份分送給議員及媒體,另外1萬6千份則移交高雄市府本部,對於這1萬6千份的用途他並不清楚,會再進行瞭解。
  陳麗娜表示,為何府本部月曆分配比重比“新聞局”還高?這分配比例實在奇怪,市府在比例上還一直向議會辯駁,分明是欺騙議會,還要讓議會幫市府預算背書?如果每一局處在編列預算都如此不實,預算也不用審了。
  周宗贊強調明年就是選舉年,高市府“新聞局”不論做任何工作,都應該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市府“新聞局長”賴瑞隆回應“儘量朝這方向前進”,又讓周宗贊爆發一次,痛批一切必須依法行事,哪來儘量朝哪個方向走?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疑綠參選人拿五月天月曆公關 高雄府會熱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