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也可以獨具特色引人垂涎!2013年11月22日上午,由青島市開發區旅游局、開發區工商聯、青島市飲食文化研究會、半島都市報等單位共同主辦的“2013首屆西海岸美食旅游文化節”在藍海金港大酒店隆重舉行,尚客優集團旗下尚客優品作為中式快餐品牌的代表出席,並與各大星級酒店、美食店同台競技廚藝,經過美食專家的評選,最終尚客優品參選品手指餅、五彩茄子、江南小炒等菜品獲得“201關鍵字行銷3西海岸最具特色小吃獎”。
  尚客優品特色獲“最具特色小系統傢俱吃獎”
  據瞭解,此次美食盛會包括名菜名店名宴展示、名小吃展銷、名優特產展銷、廚藝絕技絕活表演、市民試吃等多項活動,邀請了島城餐飲業內專家、營養專家、政府部門領導組成專家團,對酒店參賽菜品進行品鑒,褐藻醣膠比賽過程嚴格堅持了“自願、公開、公平、公正、擇優”的原則。
  當天的試室內裝潢吃環節一開始,尚客優品的特色面點“手指餅”、水煎包等就憑藉新穎的創意、獨特的美味被一掃而空。而隨後的正賽中,尚客優品的參賽菜品“五彩茄子”、“江南小炒”更是獲得了專家評委的一致好評,成功摘奪“最具特色小吃獎”。
  打造健康美室內設計味的中式快餐全國連鎖
  尚客優品中式快餐一直強調菜品的地方化,此次獲得“2013西海岸最具特色小吃獎”可謂實至名歸。尚客優品提倡綠色飲食,所有的食材都經過嚴格的篩選,高品質原材料的安全承諾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放心就餐。為打造特色化的快餐品牌,尚客優品在菜品的研發上下足了功夫,專業的菜品研發團隊搜羅全國各地特色名吃,從營養學、美食學、養生學等各個角度綜合考慮,從原料調配、特製設施、烹飪時間控制等嚴格控制每個流程,養生與美味融合,打造具有地方化風味的快餐菜品,滿足了不同地區消費者的口味需求。最具特色小吃要求菜品具有地方特色、風味獨特,選料體現原生態、綠色有機的健康養生理念,不使用國家禁用的動、植物和化學添加材料,色、香、味、形、意俱佳等諸多要求,這與尚客優品“健康、營養。美味本地化”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尚客優品中式快餐作為尚客優集團旗下品牌,依托集團的優勢發展勢頭強勁,僅用了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已經成為中式快餐中的佼佼者。目前,尚客優品在全國的分店已達63家,分佈於全國43座城市。未來尚客優品將作為駿怡連鎖酒店、尚客優快捷酒店的配套餐廳佈局發展,尚客優集團各大品牌在全國的分店有800多家,集團計劃在2015年完成大部分酒店的餐廳改造,尚客優品也將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尚客優品以極具競爭力的商業模式、完善的連鎖體系、貼心周到的服務贏得投資者的信賴,健康營養又美味的菜品也讓消費者贊不絕口,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中式快餐品牌。
  文:文潔  (原標題:尚客優品榮獲2013西海岸最具特色小吃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wpvsxztafh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